txzclub

同行者,中国创业者户外活动与服务平台,提倡“户外社交激发创业正能量”,核心聚焦创业者、企业家、行业领袖、投资人,致力打造健康、高端、富有深度的户外商务社交场景,以此改善商务社交及创业生活方式。

李彦宏贝尔荒野谈人生:我最害怕的是什么?



   图文 | 来源网络

档案 | NO.DKFT-33

期数 | 第33期

同行者(ID:txz-club)编辑整理



最近热播的《越野千里》栏目让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关注度倍增,这位IT领袖此次将和“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贝尔·格里尔斯(贝爷)一同,在荒野中半裸泥浆浴、手接牛粪、身披牛皮等各种大尺度挑战。


此次同行者将带你从重新认识李彦宏!



1

缘起于微博战书



早在2016年8月,贝尔就在微博上向李彦宏发出邀请。令人意外的是,李厂长还真有想去的意思。



并且还附上一张图:

经历了半年的等待,就在2017年2月17号晚上十点东方卫视上,这位儒雅帅气的企业家和世界级户外生存狂人贝爷一同开启了一场画风清奇的户外挑战。



2

“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


李彦宏有经常运动健身的习惯,尽管是快50岁的人,也依然保持者良好的身材。但毕竟这么原生态的荒野穿越,还是和贝爷同行,隐含困难和风险不言而喻。


就在节目一开始,贝尔把李彦宏精心准备的GPS、雨衣、药品等等装备直接挂上直升飞机带走了,李彦宏要面对的,是在没有任何科技文明工具的帮助下,在高原荒野中度过一两天。


显然这是李厂长没想到的,所以在一段视频中,李彦宏表示“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



结下来的经历更是让李彦宏始料不及!



穿生扒下来的牛皮大衣



接贝尔扔过来的牛粪



为了保护皮肤,抵挡灼人的紫外线

两人赤裸上身,互抹耗牛脂肪油



为了突破最后的障碍,抵达目的地

两人在4℃的天气里,坦诚相见,河中戏水



连荒野霸主贝尔,也被其总裁魅力折服:“愿意去面对困境,愿意付出努力的人,一定不是因为个人成就被记住的,而是因为内心和品格被人记住。”



3

霸道总裁的温情面


在荒野穿越途中,节目观察员曾宝仪和李彦宏聊起了家常


曾宝仪:你最怕的是什么?


李彦宏的回答展示了一个父亲的柔软,这是一段差点让李厂长飙泪的视屏:



“我最害怕的是女儿出事。因为死亡是没有人可以选择的,每个人都会死去,所以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可怕的。其他的,都是可以改变的。”



在经历了户外爬泥潭、吃内脏、趟寒水……等等,贝尔和李彦宏好像也变成了多年的亲密朋友


贝尔问:作为一个特别有钱的人,你觉得你最奢侈的消费是什么?



正如李彦宏所说,户外倡导平等自助,人和人的感情会更加亲近和紧密。虽然和贝尔接触不久,但彼此的感情都已像是老朋友一般。


同行者正是基于这个理念,凝聚了一大帮的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倡导健康积极的创业生活,即事业与身心同行。户外有着无可比拟的温度感和链接能力,在带给创业者持续奋斗的健康动力同事,也能在应得更多视野和合作,一起携手,抱团同行。


和最懂你的CEO户外同行

你只差一个同行者的距离


关注同行者公众号:同行者CEO户外

CEO户外活动大全都在这里!


【中国CEO圈层户外活动服务平台】


联合4000+精英平台

产业园&商协会&企业服务商&创业大赛&孵化器

亮点CEO户外商务社交新生活

全球创业大趴 | 全新户外私董会

沙漠挑战 | 荒野求生 | 北极探险 | 丛林穿越

勇攀雪山 | 海底探秘 | 高空飞翔 | 深穴探洞



评论
热度(8)

© txzclub | Powered by LOFTER